冰晴

随遇而安~

做个安静的小人~

    天气阴沉沉的,心情也莫名的阴沉沉的……午休时,听着力宏的歌,听着听着眼泪就湿润了眼角,大略是因为歌词的触动吧。有时候偏爱文字,可是自己也不想去记录,因为记录下来后,等自己再翻看时,只会留下淡淡的感伤,所以选择疯癫的笑,疯癫的闹~这样或许可以暂时的让自己再心灵上开小差,可以不去想生活该怎样怎样……

    同事面前疯癫的我似乎已经定格我的记号,每次打球,唱歌,爬山之类都会喊上我,把我也完全当成男孩纸看待,每天嘻嘻哈哈,当我安静下来时,他们反而感觉不太习惯了~呵呵,人确实是个可怕的动物,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本心是什么,每天的周而复始重复着一样的旋律~

    虽然疯癫,可是自己其实只愿做个安静的小人,话不多,也不想太多,累的时候抱抱自己就好,简简单单就好~

评论

© 冰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